博客怎么做seo

和往常一样,基本上每天都要去爱站或站长之家看一下网站信息,看一下网站的来路IP(我想,作为一名站长,关关心的还是这些)。可能是因为配置了伪静态,改写了url,收录索引一直掉。可是却发现网站权一了。先上个图。
151
前几天来路IP还是有几条的...
url改写之后,收录和索引都掉了。百度还没有更新上来、
对于seo,我完全是佛系。但我有一些自己的建议和看法,希望能抛砖引玉。
5(EKZ869M9H~X__IHS(WJAN.png

  1. 最禁忌的一条:千万不要刷流量。很多站长急于获得流量,而去使用刷流量的软件,如流量宝,E流量。使用之后,ip数确实会统计,也许真的有效果,但是搜索引擎也不是吃素的,有自己的算法,要是被检测到作弊行为,会直接被K的。我之前就是用了流量宝,被百度K了一段时间。已经被360搜索引擎拉黑了,到现在都还没给我恢复...
  2. 原创:这个很重要,百度很看重原创内容的,最好是有个熊掌号,让原创内容第一时间被百度收录,防止被伪原创。
  3. 外链:要会选择友情链接。好的友情链接能给你带来流量、这样也能让百度爬别人的网站的时候也能爬到你的,提升影响力。外链除了做友情链接,还可以去别人的网站评论回复内容处留下自己的出站链接。最好是百度回答,知乎,贴吧这一类的
  4. 内容:内容要定期更新,积极健康向上,留得住人。

123

Last modification:November 19, 2018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