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易云企业免费邮箱使用心得

emmm..我似乎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。最近在写贴吧云签到失效邮箱提醒,我发现使用QQ邮箱的个人邮箱发信会遇到很多问题。如图 7A124B92F8D1B31208918EBF.jpg
批量使用之后就不行了...所以我们还是换个企业邮箱来发信吧.
什么是企业邮箱?企业邮箱是可以自定义域名发信的(这是我的理解,大神轻喷)。大部分企业邮箱都是收费的,对于我这种穷得一P的,肯定是7A124B92FB4C164468D1B31208918EBF.jpg 好了,少吹点牛皮,开干。

点我进入邮箱官网 点击免费创建 7A12.jpg
下一页就看着填...

然后去管理域名的地方解析域名,记住 记住 记住!记录值填的是@ 类型MX 值mx.ym.163.com

使用stmp发信: 主机->smtp.ym.163.com 用户名->管理账号 我的是yqlyy@mail.eirds.cn 端口默认 25 我建议还是使用994 密码就是你自己注册的时候创建的密码 填好对应信息就可以发信了..

如果你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了什么问题就留个言叭~

Last modification:July 30, 2019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