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经的我感觉十八岁离我是多么的遥远,可悄然间,我十八了。

 title=

这个我小时候最羡慕的年龄段,为什么羡慕呢,因为那个看着不大不小的年纪,好像可以想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.似乎不会因为某些小事而被父母再三的说、似乎朋友会比较多,会多几分快乐、似乎......

这是一个充满朝气、活力、青春的年龄.这往往会和校园生活绑在一起,因为我们平时待的最多的地方还是学校,是和同学、老师们的朝夕相处。活力是在这多元化的圈子里,各自展现自己独 特的个性风格。

 title=

十八岁又意味着什么呢。

意味着唤醒。成人,意味着唤醒,唤醒灵魂,唤醒梦想。十八岁是人生的重要转折时刻,以后的路还很长,正如我们的父辈经历的一样。人生是一条长河,今天算是一个起点,是从未成年人向成年人、更是向共和国公民的跨越,从法律意义上说,进入十八岁的人都是具有完全行为能力的个体,大家要把今天作为各自扬帆起航的新起点,怀揣梦想起航。当然,这里所说的梦想,不应该仅仅是个人成名成家的梦想,而应该怀有一份大梦想。

 title=

Last modification:May 30, 2022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