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建一个自己的网页呢?

只适合什么都不懂的小白,大神请勿喷

      很多人都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网页,让别人也关注自己,或者是能有一个自己的网页看起来是一件多么炫酷的事情!那么搭建一个网页到底难不难呢?答案是不难的。
       在这之前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呢。需要一个域名,服务器或是虚拟主机。
      那域名又怎么获取呢?域名可以去腾讯云,阿里云,西部等IDC商注册一个自己心仪的域名,因为中国大陆的相关法律,域名需要备案的哦。当然了,域名也可以跟我索要二级的,不收费。
       得到了域名之后怎么做?接着去购买一台服务器或是虚拟主机,之前提到的企业也都是有提供的。现在也有很多IDC商免费提供虚拟主机供给刚刚起步的站长。 注意:使用港澳台及国外服务器或虚拟主机不需要域名备案。
       把域名解析绑定,源码上传至根目录后,全世界每个人都可以用浏览器访问到你的网页了。怎么样,是不是很简单呀。至于网页的制作那就需要学html(定义网页内容)、css(定义网页样式)、javascript(让你的网页)。这只是一个页面,如果需要做一个网站需要学:php或asp、jsp其中之一,数据内容的存储需要使用到数据库!
      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请在下方评论~我会把懂的告诉你。

Last modification:October 24, 2018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