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。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~之前是因为天气冷--.--然后不想玩什么电脑。现在呢因为上学了,高中的时间比较紧,星期六下午回来,到家都已经差不多晚上了,星期日中午又要去学校了.如此轮回,反反复复。但这期间也有挺多的放假。如高三州模拟考,还有听力考试,和今天的省模拟。

回到家后玩玩手机,刷刷贴时间就过去了。每次都打算带作业回家写......可是最终还是带没写的作业回学校.去学校久了又想家了,在家久了又想去学校,有点奇怪,可能是想了学校里的同学们吧.

不知道为何,以前玩得很好很好的我们,现在连见面都不打招呼了,可我也有很多不甘心,花了这么久时间处的朋友说走就走,现在不敢和别人多聊了,怕聊出感情。既然走了的那就让他走吧,前面的路还很长呢,就像坐公交,不是一个站,那两个人总有一个要先下车,这期间也会有陌生人陪伴.

希望我们能共同努力,换来想要的那张纸(录取通知书),在我之前的,我希望你们能在那边等我~加油吧

Last modification:March 30, 2019
If you think my article is useful to you, please feel free to appreciate